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news

新闻公告

2018年四川省注销21家单位的测绘资质

发布日期:2019/5/30 15:38:10 【阅读次数:1849 】

摘要:近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发布通报,公布2018年全省测绘资质注销情况。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共依法注销了21家单位的测绘资质。根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

近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发布通报,公布2018年全省测绘资质注销情况。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共依法注销了21家单位的测绘资质

根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测绘资质注销情况的通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按照《四川省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和《四川省测绘资质分级标准》的规定,依法注销了3家单位的乙级测绘资质、10家单位的丙级测绘资质、8家单位的丁级测绘资质。注销后,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及时收回被注销资质单位的《测绘资质证书》和测绘成果资料专用章,并加强后续监管,杜绝无证测绘违法行为的发生,保证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根据《四川省测绘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九条,测绘资质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依法予以办理注销手续:(一)测绘资质证书有效期满未延续的;(二)测绘资质单位法人资格终止的;(三)测绘资质行政许可决定依法被撤销、撤回的;(四)测绘资质证书依法被吊销的;(五)测绘资质证书所载各专业范围均不再符合法定条件的;(六)测绘资质单位申请注销的。


(作者: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