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应用

APPLICATION CA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典型应用>典型应用
Application case

典型应用

移动地理信息采集任务分派系统

此系统为天地图·四川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地理信息采集系统中的任务分派系统。主要控制地理信息个种采集任务(外业采集,内业编辑等)的分发和作业单位对任务的接收分配与处理。

创建时间:2015-09-11   关键词:移动,采集  级 别:   193人次访问

四川省采集专题服务展示系统

采集信息系统,主要是针对相应的专题信息的采集。该系统用于手机端采集上传数据的动态显示和查询。

创建时间:2015-01-09   关键词:地质 采集  级 别:   413人次访问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服务

天地图·四川”作为四川省最权威、地理信息数据资源最全的地理信息综合服务网站,既是政府服务的公益性平台、产业发展的基础平台,又是方便群众的服务平台、国家安全的保障平台。省办公厅信息公开办领导通过认真研究和考核,对“天地图·四川”给予高度的评价。

创建时间:2013-06-18   关键词:四川 政府  级 别:   328人次访问

天地图·攀枝花

“天地图·攀枝花”依托四川地图在线(iMap Online)提供地图服务,实现了地名搜索、公交查询、自驾导航等功能,同时实现了专题分类信息的查询。

创建时间:2013-06-17   关键词:攀枝花 天地图  级 别:   343人次访问

“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前灾后影像对比

“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前灾后影像对比,提供“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前灾后影像对比浏览查询功能。

创建时间:2013-05-31   关键词:“4·20”芦山地震 影像对比  级 别:   422人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