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天地图•四川2023年度数据更新年报

发布日期:2023/12/22 13:48:53 【阅读次数:2088 】

摘要:2023年,天地图•四川完成了矢量、影像、地名等重要地理信息数据更新。其中,矢量数据完成了成都、自贡、遂宁、眉山、宜宾、资阳、甘孜州区域的重要道路、居民地等重要要素更新...
  2023年,天地图•四川完成了矢量、影像、地名等重要地理信息数据更新。
  其中,矢量数据完成了成都、自贡、遂宁、眉山、宜宾、资阳、甘孜州区域的重要道路、居民地等重要要素更新,共743344条。
  影像数据完成了全省2m分辨率影像更新,更新级别为12-14级,数据现势性为2023年9月。川西北、成都、泸州、遂宁等区域优于1米数据更新,更新级别为15-18级,现势性为2023年5月,全年更新共计共28万平方千米。
  地名数据完成了全省学校、医院、政府机构等重要地名数据累计2171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