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news

新闻公告

泸州测绘大讲堂第五讲开讲新时代劳模精神和测绘使命

发布日期:2019/5/20 14:40:50 【阅读次数:1767 】

摘要:5月10日,由泸州市测绘协会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泸州测绘大讲堂第五讲”开讲。讲座邀请四川省劳动模范、全国首届十大“感动测绘人物”、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


5月10日,由泸州市测绘协会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泸州测绘大讲堂第五讲”开讲。

讲座邀请四川省劳动模范、全国首届十大“感动测绘人物”、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党委书记张玉金和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副总工程师,围绕劳模精神、自然资源管理职能职责与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等进行讲解,阐述新时代测绘精神、劳模精神和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的新使命,交流测绘地理信息在自然资源调查、确权登记、管理等方面工作中的作用。

泸州市测绘协会会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专业师生共计140余人参加。


(作者:杨豪 摄影:杨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