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向乡城县移交测绘成果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4/4 10:51:21 【阅读次数:7707 】

摘要:3月28-29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刘宇带领工作组,赴局对口帮扶的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移交数字化地形图成果用于该县建设发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根据扶贫工作...


3月28-29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刘宇带领工作组,赴局对口帮扶的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移交数字化地形图成果用于该县建设发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根据扶贫工作安排,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自筹经费,支持开展乡城县布机村和热宫村共计2.3平方千米1:500数字化地形图测图。本次移交成果主要包括1:500地形图数字成果、项目相关纸质成果、该区域县挂图等成果,支持乡城旅游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工作。


调研期间,工作组座谈听取局派驻该县的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介绍,看望结对帮扶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查看种植业、藏猪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受帮扶户们对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局相关处室、单位参加成果移交和扶贫调研。


(作者:陈珂 摄影: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