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通报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9/3/28 10:46:53 【阅读次数:7432 】

摘要:3月19日下午,中共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杨升通报会议情况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主持会议。...


3月19日下午,中共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杨升通报会议情况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局党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召开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要求等,通报了征求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措施。2月25日,局党组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然资源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和四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到会督导。

会议要求,一要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在2019年全局工作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二是局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民主生活会形成增强党性、改进作风的强大动力,推动做好全局工作。三是局属各单位要开好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坚强的领导集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底线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持各个单位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责担难、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结合民主生活主题,坚持转作风、改作风,务实奉行,真抓实干,把自然资源部对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所属事业单位的三定方案赋予的职责落到实处,把陆昊部长在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报告中对测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通报会。


(作者:樊莉 摄影: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