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日志

更新日志

* version: 9.1.920.7 2020-07-27

1. 完成与国家节点统一用户单点登录功能的实现。


* version: 9.1.910.0 2020-07-16

1. 删除地图行政边界显示功能。

2. 处理联系我们页面地图无法显示的问题。

3. 服务器维护,优化网络,增加系统稳定性。

4. 处理意见反馈回复信息。

5. 更新地图区域矢量和影像数据。

6. 更新首页地图API详细信息模块的css样式显示。


* version: 9.1.900.1 2020-06-09

1. 更新本地服务资源中的数据信息。

2. 首页中地图api的修改;更新首页市州直通信息;。

3. 服务器维护,优化网络,增加系统稳定性。

4. 新增电子地图中标注的保存,修改,删除功能;标注线hover效果。

5. 处理鼠标右键中心点搜索不显示结果列表及路径规划信息的bug。

6. 新增缩放效果:电子地图搜索结果缩放效果和点击缩放效果;地名搜索点击缩放,路劲分析搜索缩放, 公交查询缩放效果。


* version: 9.1.000.1 2019-09-04

1. 处理网站中文字信息不正确的问题。

2. 添加国家统一专题频道。

3. 处理电子地图中,地名搜索的bug;修改首页电子地图模糊的问题。

4. 清除本地应用中部分无法访问的专题案例。


* version: 9.0.000.0 2019-07-15

1. 完成统一门户改版工作,升级天地图四川网站为四川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2. 电子地图更新:电子地图使用国家天地图API完成开发。

3. 处理网站中不正确的链接(包括图标和网站链接)。


* version: 8.0.000.0 2018-05-21

1. 更新至天地图四川2018版;删除冗余。

2. 取消新浪IP定位,更新影像元数据地址和显示功能,pm2.5错误信息由弹出框改为console.log。

3. 修改地名关键字搜索区县级别时既不显示数量也不显示图标问题。

4. 修改页面显示达州字眼问题,修复定位问题。

5. 页面全新更新,HTML/CSS2018版,添加功能,修改地图开源代码为OL4,添加相关开发API和实例包。

6. 添加历史影像对比功能,可以在电子地图页面链接到历史影像对比,查看不同时期影像。

7. 添加2018版最新矢量、影像、影像叠加地图服务;更新综合服务中的专题。

8. 市州直通中添加最新数字城市链接。


* version: 7.8.953.8 2017-11-12

1. 地图API页面增加Openlayer 4。

2. 完成新版用户操作服务上传功能。

3. 添加天地图高危漏洞攻击补丁。

4. 更新天地图四川电子地图页面中,地名搜索输入地址搜索弹出空白提示的bug,修改结果显示列表没有搜索结果名称导致无法点击定位的bug。


* version: 7.0.000.0 2017-05-26

1. 添加上传用户操作信息功能。

2. 天地图四川三维模块初版上传。

3. 三维地球地名搜索。

4. 三维地球页面完成。

5. 地名搜索功能完善、市州定位。

6. 修改Logo和IE兼容性。

7. 加载wmts和三维模型;wmts服务加载成功;修改三维地图中,地名搜索相关设置。


* version: 6.5.642.8 2017-01-30

1. 修改天地图·四川攻击漏洞的问题。

2. 更新相关信息至最新版本,更新开发软件只VS2013。

3. 地名分类代码修改。

4. 新增url参数加载专题地图。

5. 添加灾情灾害相应功能。

6. 更新天地图四川电子地图页面中,地名搜索输入地址搜索弹出空白提示的bug,修改结果显示列表没有搜索结果名称导致无法点击定位的bug。

7. 新界面设计,添加成果图下载功能。

8. 设置服务审核时可修改。

9. 先关前端样式修改,电子地图增加道路搜索和行政区划显示。

10. 添加交换共享平台用户请求接口。

11. 更新平台代码、前端样式、CSS、电子地图等功能至6.0版本。


* version: 6.3.011.7 2016-09-20

1. 处理综合服务页面加载出错,切不能加载服务和点击实现查询效果的bug。

2. openlayerAPI中,直接复制代码不能正常运行的BUG。

3. bkconsole后台管理页面登陆框CSS样式设置。添加中心和详细显示中心专门处理chrome,firefox等webkit浏览器的样式兼容。

4. 添加功能:后台下载中下添加android手机.apk安装包上传后,自动通过文件名提取版本号并更新系统中xml文件中的version版本。

5. 重新编辑“打印”功能,以前的打印只能打印地图,现在可以将地图中添加的要素也一并打印出来,例如:测量结果,标绘结果,搜索结果,路线规划结果等。

6. 综合服务页面添加打印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叠加在地图中的专题服务打印出来。

7. 综合服务和手机地图帮助添加。

8. 添加四川省成果地图查询页面和功能;添加历史版本展示页面(未添加功能);相关图片添加。


* version: 6.0.000.0 2016-02-14

1. 关键字搜索由范围搜索改为缓冲搜索,返回结果按距离当前中心点的距离进行排序。

2. 处理联系我们页面中,搜索框button没有value的问题以及获取焦点和失去焦点时间搜索框的值出现乱码的问题。控制页面中坐标小数点的显示只有2位,而不是5位。

3. 地名关键字搜索加入当前城市pac参数,返回结果为0时进行全省搜索。

4. 修复地名关键字搜索分页与个数统计冲突;删除配置文件中冗余url;天地图四川显示效果修改,影像时版权copyright字体为白色;天地图四川新增Openlayer v3.0.0下载。

5. 处理API示例中,地名搜索,路劲分析和要素查询的弹出框位置不能正确显示的错误。

6. 更新市州直通flash,处理其中因访问ip不正确,导致无法显示地图的错误。

7. 修改行政区划,屏蔽区县定位。


* version: 5.9.531.1

1. 意见反馈增加导出到excel功能,管理员用户登录可以将意见反馈信息导出到本地excel表中。

2. 地图纠错页面增加矢量和影像地图切换的功能。

3. 调整纠错页面在切换大小后,页面变乱的问题。

4. 门户网站中favicon.ico的添加,主要是增加到页面的title属性中,页面title部分加入天地图·四川迷你图片。


* version: 5.7.531.0

1. 专题应用中排序模式的更新,增加按时间排序和按访问次数排序,默认为按时间排序。

2. 修复专题应用点击一次后不增加访问量的bug。

3. 修复服务资源页面在360和chrome浏览器中弹出框不显示的BUG。

4. 处理联系我们页面相关BUG。


* version: 5.5.131.5

1. 管理员可以上传任何格式的文件,不在仅仅限制于.rar,.zip。

2. 用户下载的文件直接以文件名显示,不再是以前以时间格式压缩后显示的方式。

3. 图片上传新增.png格式。

4. Android手机端二维码更新。用户扫描后可以直接瞎子啊android手机安装包。


* version: 5.5.000.0

1. 更新天地图·四川Android手机开发接口2.0版本。

2. 更新天地图·四川ArcGIS API 3.2 for Silverlight版本开发模板。

3. 更新天地图·四川综合服务页面,增加专题服务查询。

4. 更新Silverlight示例展示为3.2版本。

5. 更新API下载中心相关链接。


* version: 5.0.200.1

1. 电子地图开发版本改为Openlayers。

2. 增加IOS和Android移动端开发包及开发指南。

3. 更新帮助中心及地图API打开帮助。

4. 天地图四川门户网站全面改版。

5. 添加意见反馈系统。

6. 更改搜索模式。


* version: 2.5.400.2

1. esri的基础库版本改为2.5。


* version: 2.4.100.2

1. 还原了原来的esri名称空间,但中心的扩展部分还是保留scgc的名称空间。

2. scgc.tasks.QueryTask改为scgc.tasks.NameSearchTask,避免和esri的esri.tasks.QueryTask冲突。

3. esri的基础库版本改为2.4。


* version: 2.2.300.0

1. 修改scgc.task.DataSearchTask中whereClause不能为空的BUG。


* version: 2.1.300.1

1. 最初版本,所有"esri"的名称空间都被换成了"sc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