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关于“天地图•四川”域名迁移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8 15:48:03 【阅读次数:55295 】

摘要:关于“天地图•四川”域名迁移的公告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要求,“天地图•四川”拟启用自然资源部统一分配的域名“sichu...

关于“天地图•四川”域名迁移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要求,“天地图•四川”拟启用自然资源部统一分配的域名“sichuan.tianditu.gov.cn”。同时,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34号)文件关于“天地图”公众版一体化建设的要求对平台及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并迁移至新域名“sichuan.tianditu.gov.cn”下。原有“www.scgis.net”域名用于发布四川省地理信息专题在线服务。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相关问题可咨询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028-6606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