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6/20 11:00:34 【阅读次数:15496 】

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6月17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分集中学习、学习讨论两个阶段进...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6月17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分集中学习、学习讨论两个阶段进行。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在上午的集中学习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等,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在下午的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分为5组,结合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和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围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交流学习体会。通过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作者:徐红 肖芸轩 周远辉 摄影:肖芸轩   编辑:宣传中心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