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赴陕西学习调研 组队参加全国测绘学会系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9/6/11 16:12:59 【阅读次数:14140 】

摘要:5月23日至24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升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赴陕西学习调研,分别与陕西省地震局吕弋培局长、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杨宏山局长交流座谈,组队参加全国测...

5月23日至24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升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赴陕西学习调研,分别与陕西省地震局吕弋培局长、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杨宏山局长交流座谈,组队参加全国测绘学会系统乒乓球赛。


在陕西省地震局,调研组参观了陕西地震局地震台网中心、指挥中心、老年大学,重点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组参观了自然资源部第一航测遥感院、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大数据中心,观看了遥感科技成果演示,重点调研交流测绘为自然资源管理以及督察工作提供保障、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开展服务、新型基础测绘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及专业技术岗位管理、事业单位考核和分配等方面工作方法、经验。


在西安期间,杨升一行还参加了全国测绘学会系统 “煤航杯”第一届乒乓球赛开幕式,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组队参赛。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作者:辜正刚 摄影:徐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