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青春建功十三五•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19/5/30 15:51:08 【阅读次数:8823 】

摘要:活动现场 活动颁奖为贯彻落实国家、四川省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部署,5月22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行了“质量在我心中”交流活动。来自局属各单位11位优秀青年代表...


活动现场


    活动颁奖

为贯彻落实国家、四川省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部署,5月22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行了“质量在我心中”交流活动。来自局属各单位11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分享他们在质量工作开展中的心得体会。副局长谢维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指出,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基点,继续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价值导向,强化质量监管、规范质量控制、增强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水平,促进全局测绘生产和成果质量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为优秀组织奖和活动获奖者进行颁奖,并抽取了“树意识、练技能、提质量”测绘基础知识竞赛获奖名单。自然资源部第六地形测量队、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自然资源部四川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三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在“质量就是生命”征文比赛中,李永鑫获得一等奖,刘飞等两人获得二等奖,王沿桥等3人获得三等奖,李代云等10人获得优秀奖。在交流活动中,钟玲获得一等奖,邓娟等两人获得二等奖,陈龙等3人获得三等奖,李功文等5人获得优秀奖。

根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印发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该局4月起布置开展了“质量就是生命”征文比赛和“树意识、练技能、提质量”测绘基础知识竞赛。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了61篇征文,385人参与知识竞赛。大家立足岗位,比奉献、比业绩,比才艺,征文比赛佳作涌现,交流活动选手们发言精彩纷呈,有效地提升了全局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意识。

局质量技术监督处、党办(团委)、国土测绘处相关人员,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共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徐红 胡希 摄影: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