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劳模工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5/20 14:49:21 【阅读次数:8856 】

摘要:为更好地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9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劳模·工匠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党组成员...

为更好地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9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劳模·工匠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彦东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劳模工匠是全局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今后工作中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争当先锋模范。一是树立远大理想。要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联系起来,更要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紧密结合在一起。二是热爱伟大祖国。劳模在投身改革、服务发展、奉献社会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同时,也得益于国家为其建功立业搭建的广阔平台。三是珍惜劳模荣誉。劳模荣誉来之不易,要持续发挥劳模先进的表率作用。四是传承劳模精神。更好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年轻同志能够快速成长,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五是不断加强学习。要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六是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劳动能力和业务水平,在推动事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七是书写奋斗新篇。坚定理想信念,为事业执着奉献,砥砺奋斗,不断前行。

座谈会上,劳模工匠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发挥更好地劳模工匠作用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开启全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局系统省(部)级以上劳模、技术能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约30余人参加。


(作者:徐红 摄影: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