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省民政厅对接工作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19/5/10 15:18:53 【阅读次数:8355 】

摘要:5月7日上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赴四川省民政厅对接和交流工作,研究测绘地理信息对民政工作的技术支撑和保障服务,深化合作。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升,副局长谢维...

5月7日上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赴四川省民政厅对接和交流工作,研究测绘地理信息对民政工作的技术支撑和保障服务,深化合作。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升,副局长谢维挺、刘宇,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副厅长刘家鹏、二级巡视员杨成文参加座谈交流。

杨升介绍了我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新进展,回顾双方开展业务合作的情况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业务部门认真梳理民政管理工作新需求以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支撑要求,对原签订的厅局战略合作协议进行调整充实,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表示将全力配合民政厅工作,共享装备、技术、人员和数据成果,共同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保障服务。

益西达瓦充分肯定测绘地理信息在勘界、区划、地名等民政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再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行政区划、乡村振兴、理论研究、联合办班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推出权威理论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就当前重大民政工作急需的测绘地理信息需求作了通报,对战略合作及目前工作保障支撑提出了建议。

民政厅办公室、区划地名处,省测绘地信局办公室、国土测绘处、地理信息与地图处,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作者:辜正刚 摄影: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