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创新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4/12 11:13:42 【阅读次数:8038 】

摘要:4月4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好《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纲要》、部党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效能的实施意见》和...


4月4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好《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纲要》、部党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效能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激励科技创新人才的若干措施》,全面提升局科技创新效能。

会议对全局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部3个文件精神和局工作部署,结合部、局“三定方案”及各单位实际需求,研究出台具体贯彻落实方案。二是要发挥全局整体力量,集思广益、实事求是,谋划科技创新发展工作的目的、方向、任务,编制符合四川省和局实际的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纲要。三是要围绕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按照稳优势、补短板、抓急需的原则,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生态保护与修护、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等方面加强技术储备与创新能力建设,提前思考、谋划,积极申报、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四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工作,以培育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人才梯队为目标,加大培养、激励、支持力度。

会上,局属各单位就科技创新文件的学习体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和需要局支持的事项等开展了交流。

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局属各单位共30人参加会议。


(作者:孔彬臣 摄影:孔彬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