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2019年首期四川测绘大讲堂开讲生态文明建设专题

发布日期:2019/4/4 10:45:18 【阅读次数:7569 】

摘要:4月3日上午,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2019年度测绘大讲堂第一讲,省直机关党校专家应邀作《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专题讲座。讲座从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

4月3日上午,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2019年度测绘大讲堂第一讲,省直机关党校专家应邀作《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专题讲座。

讲座从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论述、生态文明建设成都实践三个方面,论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上的十方面突破,归纳了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7个方面的新要求,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成都在生态文明建设、公园城市建设、天府新区生态绿色化发展等方面的实践。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生产、科研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


(作者:徐红 周远辉 摄影: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