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布置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4/4 10:40:19 【阅读次数:7432 】

摘要:4月2日下午,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部署要求,布置全局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会议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

4月2日下午,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部署要求,布置全局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

会议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文件精神,通报介绍了《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时间、检查范围、检查内容及检查方式等内容。会议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忌形式主义,被检查单位要密切配合,查找风险点,堵塞漏洞。二是检查工作既要全覆盖,又要突出重点。三是各检查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参照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

局规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审计处、基建装备处,局属事业单位及所办企业、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成都地图出版社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