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我省举办2019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验专家培训

发布日期:2019/3/19 15:21:04 【阅读次数:7501 】

摘要:3月13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成都举办2019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验专家培训。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验专家库成员、市州质量检验专家共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的主...

3月13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成都举办2019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验专家培训。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验专家库成员、市州质量检验专家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政策法规、质量标准体系、质量检验检测相关知识、质量检验典型案例分析。培训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相关意见,要求做好2019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抽查及测绘资质巡查工作。

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验专家能力素质,助推全省测绘质量水平提升。


(作者:胡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