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到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3/19 15:12:54 【阅读次数:7454 】

摘要:3月6日,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到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开展调研。会上,两家单位就信息化测绘体系数据中心建设、天地图更新与应用推广、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

3月6日,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到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开展调研。

会上,两家单位就信息化测绘体系数据中心建设、天地图更新与应用推广、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该中心在天地图·四川、四川省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和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与进展情况,并演示了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时空信息云平台大屏系统、基于行业领域的知识挖掘与分析系统等已有成果。演示中,双方就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在底层平台、关键技术、知识模型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开展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在信息化测绘体系建设、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测绘地理成果管理与分发等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两家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技术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作者:张尧 摄影:周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