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9/3/6 11:12:58 【阅读次数:7591 】

摘要:局机关、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西南测绘职工培训中心(宣传中心)四川省第一测绘工程院四川省第三测绘工程院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自然...

局机关、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西南测绘职工培训中心(宣传中心)


四川省第一测绘工程院


四川省第三测绘工程院


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


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自然资源部四川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技术服务中心

3月5日上午9时,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别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收听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为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单位均安排调试了视频转播设备并落实专人负责。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分别开展集中收看,外业测区也通过适当形式收听收看。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多处内容与自然资源工作相关,还明确提出了要做好测绘等工作,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尤其是工作报告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岗位工作和全局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作者:樊莉   编辑:宣传中心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