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自然资源厅共商国土调查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2019/2/27 16:02:16 【阅读次数:7737 】

摘要:2月26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交流座谈,共商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等业务合作。座谈会介绍了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测绘...

2月26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交流座谈,共商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等业务合作。

座谈会介绍了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保障能力和作用。双方就合作推进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以及建立合作框架协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希望以信息共享、技术支撑、紧密协作为原则,从技术、管理、资源、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建立全面新型的合作关系与机制,共同推进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自然资源管理等重大发展战略实施、重点工作推进。

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国土勘测规划研究院、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处、地理信息与地图处、省第二地理信息工程院、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樊莉 石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