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9/2/27 15:42:35 【阅读次数:7557 】

摘要:2月25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技术培训会召开。培训会传达学习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讲解了国土调查工作分类、...

2月25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技术培训会召开。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讲解了国土调查工作分类、外业调查和举证、数据整理与编辑等技术标准,分析了主要技术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二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序时推进项目工作,确保成果质量。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四是认真听课,及时反馈、解决各类问题。

培训结束后,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了考核。通过培训和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帮助参培人员更加全面系统的掌握技术要点。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承担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从事西藏三调的管理、质检及作业人员23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李永鑫 李灵 摄影: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