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布置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2/19 14:39:31 【阅读次数:7639 】

摘要:1月28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工作会,总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议定2019年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测绘地理信息事项),部署2019年工作。副局长谢...

1月28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工作会,总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议定2019年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测绘地理信息事项),部署2019年工作。副局长谢维挺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听取了2019年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指导目录送审表意见,商讨形成动态调整意见。

2018年,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工作部署要求,从建立政务服务工作机构、加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管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统一数据共享、发挥门户作用等方面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截止目前,列入《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18年版)》公共服务事项的18个测绘地理信息事项全部录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未列入《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9项行政许可和9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也结合工作实际录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并分别在四川政务服务网、局门户网站发布。

会议对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梳理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相关要求、标准进行规范和整改。二是按照省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服务事项六统一、优化政务服务流程、规范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实现电子证照互信互认、加强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及开展全省政务服务大数据服务等工作。

相关处室负责人、具体承办人员及技术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任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