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省第一测绘工程院启动大地控制网和二等水准网选建及观测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7 15:03:00 【阅读次数:8643 】

摘要:1月11日,四川省第一测绘工程院承担的大地控制网和二等水准网选建及观测项目正式启动,全体班子成员及一、六分院职工参加启动仪式。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该院承担四川、...

1月11日,四川省第一测绘工程院承担的大地控制网和二等水准网选建及观测项目正式启动,全体班子成员及一、六分院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该院承担四川、广西、云南、贵州等1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范围内的大地控制网及二等水准网选建、观测任务,作业期为2019年—2022年,具体由该院一、六分院承担。启动仪式指出,项目工期长、任务重、意义大,要求继续发扬测绘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随后,出测职工们和大家挥手道别,奔赴各个测区。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将提升我国现有的平面与高程精度,为全球经济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作者:胡可 李鹏 王应林 摄影:胡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