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8 11:12:11 【阅读次数:8585 】

摘要:12月29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龙泉召开。全体局领导与老、中、青三代测绘职工代表共40余人欢聚一堂,热议改革开放40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辉煌...


12月29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龙泉召开。全体局领导与老、中、青三代测绘职工代表共40余人欢聚一堂,热议改革开放40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巨大变化,交流探讨新时代下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老同志、劳动模范、青年职工代表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获得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给国家、集体、个人带来的巨大变化,畅谈改革开放的不平凡道路,以及秉持“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测绘精神,推动行业技术、装备、工艺不断革新的历史进程中实现的人生价值、奋斗目标。围绕测绘地理信息如何更好地保障社会经济发展、融入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新格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达对事业发展前景的期望和信心、决心。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九个必须坚持”,既是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道路上极为重要的指导原则。大家表示改革开放的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机遇要倍加珍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篇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奋进新时代,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砥砺新征程,争取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全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作者:毛海英 摄影:方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