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近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启动并布置做好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副局长倪文辉

发布日期:2019/1/8 11:11:02 【阅读次数:7952 】

摘要:近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启动并布置做好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副局长倪文辉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通报了西藏三调前期工作准备及推进情况...

近日,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会议,启动并布置做好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副局长倪文辉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西藏三调前期工作准备及推进情况,介绍了工作内容、已有资料、工艺流程及试点、软件使用、人员投入及进度计划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开展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自然资源部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一要明确各单位分工职责,落实任务,加强工作对接、协调。二要抓紧技术准备,加强过程质量管理,鼓励技术创新。三要要建立安全保障机制,确保进藏人员人身安全。

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对做好西藏三调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部署安排,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生产实施工作由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共同承担,其中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承担自治区范围内25个县的生产任务,任务内容主要包括资料收集、内业预判、外业核查举证、数据编辑、数据入库、汇总统计分析6项工作。

局国土测绘处、质量技术监督处,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第六地形测量队、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四川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局测绘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管理技术人员参会。


(作者:刘卓圣 徐许雄 樊莉 摄影:李永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