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藏区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8/10/18 14:40:35 【阅读次数:7863 】

摘要:10月10日,“藏区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评审会上,自然资源部下属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作为该项目的牵头单位,报告了...

10月10日,“藏区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评审会上,自然资源部下属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作为该项目的牵头单位,报告了项目设计结构及内容。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文本后,一致认为该项目设计编制规范、内容完整,依据充分,方案合理,同意通过评审。

“藏区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是“四川省藏区基础测绘项目(二期)”的第三项工程,主要包括藏区多尺度地理信息时空数据库、时空信息服务体系、县级数字城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等三项建设任务,设计书从内容、指标、方案、成果、组织实施、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设计,将作为该项目建设实施的重要指南和依据。

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四川省地震局、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第三测绘工程院等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作者:颜清梅 摄影:沈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