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局机关举办“党员讲微党课”比赛暨四川测绘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9/19 10:55:44 【阅读次数:7818 】

摘要:8月下旬至9月中旬,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比赛暨四川测绘大讲堂,机关在职党支部的13名党员参加比赛。“党员讲微党课”比赛中,参赛党员围绕党的路...


8月下旬至9月中旬,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比赛暨四川测绘大讲堂,机关在职党支部的13名党员参加比赛。

“党员讲微党课”比赛中,参赛党员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党规党纪、国家大政方针、政治理论及意识形态、学习心得等方面内容,结合PPT、视频展示等方式,为全体党员作了党课讲述。经过授课评比,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微党课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结合在中央党校学习情况,作了题为《从学习〈共产党宣言〉到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四川测绘大讲堂第七讲专题授课交流,围绕党校学习情况、学习《共产党宣言》、重点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收获。

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促进了机关党建质量提升。

局领导、副巡视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听课。


(作者:周远辉 摄影:周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