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latform introduction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news

新闻公告

“美丽乡城”摄影活动前期拍摄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19/6/20 10:41:11 【阅读次数:3055 】

摘要:作为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局摄影协会牵头与局定点帮扶的乡城县联合开展“美丽乡城”摄影活动,6月1日-9日完成前期拍摄工作。“美丽...




















作为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局摄影协会牵头与局定点帮扶的乡城县联合开展“美丽乡城”摄影活动,6月1日-9日完成前期拍摄工作。

“美丽乡城”摄影活动主要通过摄影照片,介绍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在乡城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成效、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驻村帮扶人员精神风貌,展示乡城藏区特色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表现藏区民众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精神,帮助宣传乡城县文旅事业。按照活动计划,局摄影协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到达乡城后即与乡城县、局驻村帮扶小组共同研究确定了具体拍摄内容和步骤,随后开始拍摄工作。

拍摄地点海拔最高达4500多米,最低约3000米。时值夏季,虽为拍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天气条件,但高原地区气温高、紫外线强,也使拍摄工作面临挑战。在5天的拍摄工作中,共到了12个村,共拍摄了6000余张照片素材,基本反应了驻村帮扶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和乡城部分自然风光、风俗民情。下一步,将对拍摄的照片进行选择,制作展板并进行展出。

作者:陈广博 摄影:周社 杨承宇等   编辑:后勤中心信息员